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芊芊细语

白桦林里风吹过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两天尽跑医院了!  

2017-10-11 08:01:17|  分类: 其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会跑会跳的孩子一不留神就会出事,出事往往在你没有想到的时候。这不节前刚吃晚饭,我坐在一边喝汤,孩子兴奋地在房间的过道跑来跑去,进入一个房间,脚下一滑两条腿撇开坐在那里大哭起来,抱起来不叫动,只是哭哭哭,问哪里疼也说不出来,看看哪里也没有红和肿,就是不叫动。哭累了就说睡觉睡觉!放到床上又睡不着。好容易熬到天亮,赶快背着去附近医院,大夫却说我们这里的骨科不给小孩子治疗,整个地区都如此,你去城里的儿童医院吧。不死心又跑到很有名的潞河医院,挂了号排了队依旧是这样的回答。对大夫说:你就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,看看孩子问题大不大?结果依旧是那句话:不看孩子!没办法跑城里去儿研所,赶到十一点半,挂号没有,挂急诊还不错碰了个不错的大夫:捏捏拽拽说没事,我们要求拍个拍片子,大夫说两天后还是疼再来。

     抱着孩子回家。十来天孩子就不敢站起来走,除了抱着,就自己在地上爬,或者屁股着地蹭着往前走,看得心疼的要命只好对他说:以后你要慢慢走,你不能跑得太快啊!还有不玩了地上的玩具要及时收起来,会绊倒的。摔倒了就会疼!笑着看你也不知道听懂了没有!

     国庆长假来了,孩子爸妈都在我们也给自己放放风,于是三号直奔怀柔云蒙山而去。下午路过雁栖湖我说这里开过国际组织的会咱进去看看!刚进去刚站到湖边,刚商量是徒步环湖一圈还是坐车游览,电话响了儿子急匆匆告诉我们:孩子跑的太快,碰桌子边上鼻子流血,我们往医院赶,你们也往医院赶吧。急匆匆搭上从怀柔回城的916,赶到他们已经带孩子看完医生回去了。这一天赶路,爬山我觉得跑了有200里路。云蒙山期望值过高所以小小失望,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传给朋友看,他们还说很美!我说:收到镜头里的都是最美的片段。

    又虚惊了一场,接下来几天一家人也赶时髦带孩子去附近公园转转,一直到假期倒数第二天,孩子开始咳嗽发烧鼻子不通气。于是再次去医院看呼吸科,看耳鼻喉科。

    孩子胆小看见穿白大褂的人就哭,检查也哭,抽血化验也哭,吃药也哭。这两天几乎就没食欲,吃药多刺激了胃,一到睡觉就吐,一晚上都睡不安宁,后半夜稍微好点。

   拉拉杂杂写了这么多,是想说在儿研所当个大夫真不容易,多少人来这里看病啊!疑难症来,小小的感冒也来。因为家长觉得来这里看病才放心。

   还想说孩子们也不容易,不管病情是否严重,都被大人领着,坐的站的哭的闹得,有些孩子听话带个口罩,大多数不带,这样病菌会交叉感染,再加上路途上跑来跑去,没病或者小病也会变成大病。

   儿研所门口的车真多,出租车进不来,滴滴车不敢进,私家车挤来挤去。

   都说在北京看病难,在某种程度上看病难是人为造成的。

   你看社区医院的大夫一天才能看几个病人?

   上边文字是这两天跑医院跑出来的想法,一家之言仅供参考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6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