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芊芊细语

白桦林里风吹过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幸福夫妻们经常做的十件事  

2017-02-18 10:21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幸福夫妻们经常做的十件事 - 杰瑞网易博客 - 杰瑞网易博客
 
幸福夫妻们经常做的十件事
 
     幸福是一种选择。可惜,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。有人被欺骗了还不知道,因为他以为自己的过去造就了今天的不幸福。NO!幸福在于你现在的选择,你可以选择幸福,也可以选择不幸福。

一位对幸福夫妻进行过仔细研究的专家,为我们总结出幸福的夫妻们经常会去做的十件事。这些事大多并不太难,也不是很大,差不多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很简单的小事。不过,这些事虽小,却能够给家庭带来质的改变。不信的话,你也可以挑几个试试。

1、多说“我们”:

夫妻是一种关系。“关系”中没有“我”,只有“我们”。何况夫妻是“成为一体”的一种关系,是“一半”跟“另一半”的存在。记住,TA的痛苦就是你的痛苦;TA的恐惧就是你的恐惧;当TA取得成功时,对TA说,“我们做到了!”

2、夸奖对方:

这是含蓄的中国人最需要学习的了。你知道吗?TA真的不害怕你让别人知道TA在你心中是多么伟大。事实上,TA也为你的伟大感到骄傲。

3、一起制定目标:

有了目标,生活就会有方向。夫妻有了共同的目标,就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。这些共同的目标可大可小,可以小到“每天吃一次水果”、“离开前来个拥抱”,也可以是“攒钱去趟北极圈”、“花一年时间学一项运动”等等。

4、了解对方爱的语言:

这一点实在太重要了。真正的爱需要放下身段,俯就对方的喜好。试着去问一下TA的渴望是什么,可能跟你原来所想的非常不一样,有些可能比你想象的简单多了,比如妻子爱的语言是身体接触,丈夫爱的方式是漂亮礼物,当然,也可能完全相反。重要的是,你知道TA真的想要什么吗?

5、一起做家务:

或许你以为,工作了一整天,回家后还要做家务是很累的事情。其实,尝试一下跟所爱的人一起做家务吧,边拖地边聊天,你会和TA培养出交流的氛围,这将增强你们的关系,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。 

幸福夫妻们经常做的十件事 - 杰瑞网易博客 - 杰瑞网易博客
 

6、建立共同的习惯:

例如每个礼拜三一起读书,或者每月的第一个礼拜六一起看电影,或者每个暑假小游一次等等。总之,那些超级幸福的夫妻一般都会建立二人共同的生活习惯。当然,你也可以跟TA每天灵修哦。

7、分享只属于你们的幽默:

有些词语对于你们有具体含义,例如你们第一次约会的餐厅,常常去的电影院的名字。别人不一定能弄懂,但是只要你的TA提到这个词语,你就会会心一笑,让他人觉得很神秘。不一定都是特殊的词语啦,也可以是一个动作、一个眼神等等,总之,培养出只有你和TA才能懂得的幽默。

8、定期约会:

结婚之后,约会这个词语不要一直锁在保险柜里,改拿出来的时候千万别怕麻烦。有时候很简单,哪怕一起做一顿丰盛的晚餐,或者周末到公园漫步都可以。最重要的是,这段时间里,你和你的TA可以放下生活的所有忧虑,一起享受一段有质量的时间。

9、设定界限:

虽然结婚意味着“二人成为一体”,但是聪明的夫妻都会意识到两人还是有很多不同;而且,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敏感的那根神经。记得,要明确知道对方的敏感区,不要故意触碰TA的界限。不然,你可能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
10、为对方祈祷:

最后这点是最最最最重要的啦。即使前面那些都做了,没有最后这个也都会白搭;即使前面那些都没做,有了最后这个也能一点一点建立起来。嗨,你能想象一个爱耶稣的人,却不为自己所爱的那个TA祷告吗?记住,祷告里面有一种神秘的力量,会让你更爱你的TA,尤其是当你做那些合神心意的祈祷的时候。 

幸福夫妻们经常做的十件事 - 杰瑞网易博客 - 杰瑞网易博客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杰瑞网易博客查阅总表

带你走进梵高的世界

我跑故我在

各种素材图库

读书&生活

生命之

心灵 

幸福夫妻们经常做的十件事 - 杰瑞网易博客 - 杰瑞网易博客

转载本博客内容,无需道谢,无需标明出处。分享是快乐的,奉献是幸福的。

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文本日志模板 - 杰瑞网易博客 - 杰瑞网易博客      

扫一扫,添加微信互动

2017年02月18日(草)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