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芊芊细语

白桦林里风吹过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招人喜欢的俩人  

2017-01-02 12:41:53|  分类: 其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走过这么多年头,见识过很多人。

有的人就是招人喜欢!

比如我的朋友晋玲。

长的漂亮是一回事,因为谁都喜欢和养眼的帅哥美女多接触,年龄大了人们喜欢优雅安详的人接触。那些逢人就吐苦水,埋怨不休的人人们多敬而远之。

晋玲属于漂亮女人,更难得是晋玲性格太好。 她总是不急不躁,待人真诚。办事有板有眼。托她办事只要能做到从来不会拿架子,会全力以赴地去帮办。说好大家要一起干什么,几点集合,从来都是早几分钟在约定好的地点等着你,和她相处让你觉得很放心!你得承认和大多数男性相比,女性一般心眼小还心眼多,但晋玲和人相处从不计较,不计较并不意味她心里没数,只是从不在脸上表露出来,就是言语间也不会像那些伶牙俐齿的人一样处处占上风。所以在离开我们那个工厂几十年后,大家一见面还是晋玲晋玲的叫着,和她拥抱在一起。同事朋友间建立的群她还是最受欢迎的一个。

还有一个人是老冀。老冀是老公同学。同学中比他有钱的大有人在,比他有权的也大有人在。

可是无论有钱还是有权的,还是没钱没权的大家都说老冀好!

我曾思索了好久为什么会这样,想来想去得出一个结论:老冀说的少干得多。

老冀他们有一支队伍,经常出去爬山。不管出去多少人,责任性强的老冀总是走在后边,碰上那些体质弱的,胆子小的,老冀总在后边收留,尽最大努力给他们帮助,这种帮助总是在不声不响,不损害别人尊严,不要求别人回报的前提下去默默的进行。

老冀还有个长处,看别人总是优点多!很少顺着别人的话茬议论谁的不是。

李渊他们自驾车沿着318国道去西藏玩,酷爱运动的老冀其实是最好的人选,事后我问他为什么没去,经济不富裕的老冀回答:不想让人家有我想沾光的错觉。

不爱说话的老冀告诫我,少说点!

电脑越来越不好用,博客发表的也越来越少。

2017年,我还是简单写下这些文字,告诫自己努力做个招别人喜欢的人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0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